关于推选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委员会候选团体及各团体代表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团委



根据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印发《关于推选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候选团体及各团体代表的通知》(皖青联〔2023〕38号)文件要求,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淮南联合大学学生会委员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通过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建议名单等程序,开展了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推选工作。现将推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团体名单

淮南联合大学学生会

(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名单

李彩玉 共青团员 非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2022级 淮南联合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班

公示期:2023年9月28日--2023年9月30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校团委联系反馈。

联系电话:0554—6862693。

共青团淮南联合大学委员会

2023年9月27日